subaru是生命

SHIBUTANI SUBARU 涉谷 昴

  怎么说呢……
  很少发呢

  这个家伙他是一阵风啊,自由的风。喜欢他不知收敛为何物的年少轻狂,也喜欢他如今岁月的沉淀眼里却依旧闪烁着少年的光芒。名字里带有星星的家伙。真的很向往他,想成为他那样的人想追随他的光芒。——四月十五日前的想法。
   七月七日的我也仍未有任何想法的改变。尽管他将离去,尽管他被骂丢下一堆烂摊子只顾自我。
  我爱八团,人生中第一个本命团。它对某些eighter来说意义甚至更大。但(就可能不负责任的)我的看法来说,八团很重要,但它不能捆绑一个人的一生。我们到底喜欢的是kanjani eight还是eito,正是因为有eito才有了八团。所以,就算他们真的最后一个个离开,对他们的支持绝不会改变。
  涉谷同学马上离开了,红担同学也即将毕业了。但又能怎么样呢,并不主张什么六加一,他走了就走了吧,不要再把他捆在以前,尽管也是同样的难受与舍不得。如果是真的祝福他,那么就真心希望这个家伙能在未来走好自己喜欢的路,我是这么想的。当然,我也会一直,一直,一直,一直,一直真的真的会一直一直,支持着他,拿出我从未对任何爱豆的决心。
  eighter们此时更应该团结不要再撕啦,从未想过eighter还会有互撕的一天。不是应该更应该相信他们,相信他们能再次走出八团的一条新的,更精彩的道路,在所有人认为这个团可能要完的时候支撑他们重新走向更高的台阶。作为追随者,仰慕者,粉丝,我能想到的大概就是这些把哈哈哈……
   那处不羁的红色依旧是我的光,希望他能走得更远,走得更高,成为他自己。装作帅气点说,只要那混蛋过得如偿所愿,这辈子不能见面就算了!
   
    当务之急是赶快存钱,以后买碟要买两份的了ƪ(・◞౪◟・)ʃ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suba君的草莓 | Powered by LOFTER